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转)“楼倒倒”自白书

(转)“楼倒倒”自白书

(2009-06-29 11:37:51)[编辑][删除]
标签:

房产

分类: 房产

阿拉是上海的一幢名楼,因为倒了,而且倒得模样完整可爱,可是出了大名啦!不晓得网友是不是给我取个网名叫“楼倒倒”,我倒是很喜欢用这个名副其实的名字来命名我噢!

   我“楼倒倒”,原来站在上海市闵行区莲花南路罗阳路口,已经盖得差不多了;我有13层高呢,挺拔地站着,模样还是很俊俏的,每平方米卖个一万八千元,还是不成问题的,如今有钱买房的人多着呢!也不知道是为了啥,6月27日5点多钟,我就连根拔起,齐刷刷倒了下去,还压死了一个建筑工人。这不是地震灾区,但我的倒掉,比汶川地震的塌楼可是神奇许多!

都说“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有个叫《都市快报》的媒体,在报道里讽刺我说“见过塌楼,没见过这样塌的”。哼哼。我这是倒出了水平,倒出了风格,倒出了名气,倒成了中国第一、世界唯一,不说绝后,那也空前,这不也蛮好吗?我只是基础打得不扎实而已嘛,我们这里又不是汶川,又不是地震重灾区,基础弄那么结实干吗呀,一般来讲,风吹不倒就可以了嘛!你们晓不晓得,别的地方,还有用竹篾充当钢筋盖房子的呢。有人说我是“无根的楼房”,其实我只要不倒,谁会去挖开地皮看我有根没根?

我“楼倒倒”倒得漂亮,没想到人家地盘上还有“楼坚强”的。就在几天前,在广西梧州,一幢9层老楼要爆破拆除,结果爆炸声过后,只有一二层不见了,上头7层还坚强地屹立在原地。虽然有点歪了,但也可以说成“梧州斜楼”,网友就把它叫做“楼坚强”。乖乖,这让我想起“桥刚强”——四川简阳沱江那座服役了40年的老桥,大地震后被宣布为危桥,爆破拆除时,380公斤炸药竟然炸不垮这座危桥,它依旧耸立,于是换得美名“桥刚强”。你“桥刚强”强得漂亮,我“楼倒倒”倒得好看,我们不相上下嘛。你们想想啊,如果“桥刚强”不是40年前造的,而是4年前造的,或者是跟我同龄的,那会怎么样?

我“楼倒倒”倒下之后,媒体就大挖我老板的墙脚了。最让我感到无地自容的是,说我老板的开发资质已过期,你瞧瞧这话说的:记者调查发现,倒塌的在建住宅楼开发商是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公司,它的资质从2000年10月1号到2004年的12月31号——也就是开发商的资质已经过期,目前政府相关部门已停止该楼盘的销售。唉,我本来就是为我老板创造巨大财富的嘛,如果我不倒,谁吃饱了撑的会来“关心”我们老板开发资质是不是过期呢?你说是不是?

听说,现在有许多激愤的业主,在大喊“退房”,这不是拉我兄弟楼房下水吗,这可不行,哥们你们要顶住!我坚信我的房地产老板,有充分的本事,能够上下疏通关系,把剩下的其他楼盘统统变成合格、完全合格的优良品种,让那些买房的主儿找不到一点“退房”的理由!我们房地产老板,就是当今最能把自己“建筑”成屹立不倒的富豪群体,这是毋庸置疑的!听说有关部门已成立了联合调查小组,声称要彻底查清事故原因,这个这个,其实不用害怕,我们早就见多了虚张声势、雷声大雨点小的各种调查……你们等着瞧,看我这“楼倒倒”,将用什么有形或无形的手段,有形或无形地“站”起来!

听说有个秀才,正准备模仿鲁迅的笔调,要写一篇《论上海楼房的倒掉》,这很令人讨厌,不行不行就不行,要坚决制止制止再制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