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动用大量人力 山东莱阳法院庭审吴金凤

【明慧简讯】动用大量人力 山东莱阳法院庭审吴金凤  听众来信
推荐给朋友
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节目长度:5分  下载mp3(16k) | (128k)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十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二十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山东消息:吴金凤,女,五十六岁,家住莱阳城区,据说原是莱阳妇联职工。十多年前患病不愈,修炼了法轮功后,从此获得健康。却在迫害期间,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单位开除,至今没有被通知上班。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二日,吴金凤在街上赠送市民神韵晚会光盘,被莱阳文化路派出所警察冯振亚、安寿亮绑架,被关押在莱阳市看守所。家人随即于八月二日为吴金凤申请“取保候审”。依据法律条文,检察院应在一周内给予答复,但至今一直未予答复。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九日,莱阳法院庭审吴金凤,当局动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兴师动众、封锁法院,表现极度恐慌。
内蒙古消息:二零零九年八月七日半夜十二点左右,在内蒙古满洲里市政府、政法委,伙同专职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和满洲里市国家安全局、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人闯到张宇家使用催泪毒气弹,然后由武装警察从打碎的窗户进入屋内抓人。张宇于今年九月初判刑七年,秘密送往保安昭迫害。一年多来,多次骚扰,恐吓其家属、及女儿,对他们造成精神打击很大,当局并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八日绑架了张宇的女儿张怡蒙。
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明慧简讯,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辽宁消息: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左右,沈北新区的法轮功学员王敏、刘素兰在麒麟超市门前讲真相时被人恶意构陷,此人当时伪装愿意“三退”。沈北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随即出警察十余人,将王敏、刘素兰绑架,并到两人的家里入室抢劫大量私人物品。现得知刘素兰已被劫持到沈阳造化看守所迫害,王敏因身体情况已被放回家。
河北消息:二零一零年十月一日上午,三河市燕郊的唐风,在北京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分局两名警察绑架。其中一人的警号是:035068。现在唐风被关押在北京市朝阳区长营看守所。
天津消息:张子文,妻子刘玉红,儿子张希明一家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因不参加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二年多。二零零二年十月份,张子文、刘玉红夫妻二人去买冬衣,在车站被警察绑架,警察并到租住的家抄家,儿子张希明在家,也被绑架,一家三口每人被劳教三年。张子文在天津劳教所,刘玉红在板桥劳教所,张希明被送到天津团泊劳教所。今年张子文的儿子张希明因讲真相遭天津市河西区东海派出所警察绑架,河西区的政法委开庭,律师为法轮功学员张希明做无罪辩护,警察在无实证的情况下草草休庭。张希明现被关押在河西区浯水道看守所,已有半年左右。
陕西消息:九月二十九日,西安市户县的石芳侠、张小侠在户县祖庵镇的街上散发《九评共产党》时,被户县祖庵镇派出所巡逻警察当场绑架。九月三十日上午十一点,七十二岁的赵金兰又被从家中劫持到户县祖庵派出所。目前,石芳侠、张小侠二位已被劫持到户县看守所。
听众朋友,您刚才收听的是希望之声明慧简讯,是由宇亮、净慧为您播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