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为了陷害李洪志大师,中共演了一出自焚天方夜谭

最近在网路上看到有关自焚案的分析,发现许多不合常理的现象都超乎想像,显然为了陷害李洪志大师,中共自导自演了一出自焚天方夜谭。其实中共媒体不只在自焚事件中制造天方夜谭,对李洪志大师及法轮功的所有负面报导也都是天方夜谭。毕竟遵循李洪志大师「真、善、忍」法理的法轮功学员都是严格要求自己的好人,怎么可能做出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呢?
明慧网2007年1月4日刊登一篇「我的觉醒和转变」,文中提到:天安门我去过几次,没看见哪个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呀!怎么一有人自焚就能在1分钟背着灭火器赶到?再说怎么此一突发事件,中央电视台记者马上就出现,而且将自焚那一瞬间拍个正着,还能把细节统统取上?这简直是天方夜谭呀!肯定是撒谎骗老百姓!
明慧网2003年3月16日发表一位读者的投书「中央台拍自焚电影给老百姓看」,其中说到,「昨天做饭的时候一点热油溅到俺胳膊上,烫得一跳老高。不知咋地,俺忽然又想起来了电视上那王进东的自焚镜头……浑身都烧成那个样了,要是真的,王进东早就应该在天安门大广场上活蹦乱跳啦,还会在那老老实实坐着,纹丝不动,等着警察来给他盖毯子?那毯子还晃悠着等王进东喊完话才盖上去。歇着去吧!拍电影给老百姓看啊!」
还有,自焚事件12岁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装了插管,还能哼唱她最喜欢的一首儿歌《看龙船》,更是不可能的事。
「我的觉醒和转变」这一篇文章也提到:我背地里观察公司的那几个「法轮功」,我发现他们个个都是好样的,表里一致,说到做到,干甚么甚么行……最让我觉醒的是,这些公司的书记、领导们居然和一个法轮功说:「你干别的,甚么赌、嫖,我们都不管,可是你要炼法轮功我们就得管。」你说这是甚么世道?黑白颠倒!
实际接触法轮功的人都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显然镇压后中共媒体对李洪志大师及法轮功的报导都是造假的。稍微对李洪志大师及法轮功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遵循李洪志大师法理要求做的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可能做出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多了解李洪志大师及法轮功,请参见明慧网「李洪志师父传法传功阶段的一些重要史实」:http://package.minghui.org/mh/center/chuanfa.ht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