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中国问题专家:神韵已是谁想挡也挡不住



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已经多次观看神韵,但还是很为之感动。(摄影:文华/大纪元)
中国问题专家:神韵已是谁想挡也挡不住
【大纪元2011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华伦敦报导)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先生(Ethan Gutmann)已经不是第一次观看神韵了,作为曾就法轮功问题出过专著的知名作家,他多次观看神韵,但感觉依然很激动。2011年4月5日,在观看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伦敦大剧院的精彩演出后,他在剧院门口对大纪元畅谈了他的感受。
葛特曼先生是位世界级的资深调查记者,2004年纽约太阳报评选的最佳图书《失去新中国》的作者,他曾荣获“中国报导”和“天安门精神”等多个奖项。
他首先谈到伦敦观众与美国观众的不同。“很高兴看到神韵再次来到伦敦。伦敦的观众是很挑剔的,他们什么都看过。但是今天观众反应很正面,全场气氛很热烈。”
“神韵巡回团的演员阵容很强。母亲背着受伤的儿子的那一幕很感人,催人泪下,观众能体会到强烈的情感。那个扮演母亲的演员,不但舞跳得好,表演得也很出色,很感人。”
“猪八戒、鲁智深都演得很可爱,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有剧情的舞蹈,故事呈现得很清晰,让西方观众很容易就明白了。”
“我在写一本客观介绍法轮功的书,所以我读了很多关于法轮功的资料。中共认为它可以消灭法轮功,已经好几次宣称已经战胜法轮功。但其实法轮功从未屈服,反而越战越强。特别是看到中国和西方的法轮功学员一起合作,在不同的领域搞了很多强有力的项目,他们做得非常成功。”
“我承认,尽管我是一个经历丰富的作家,但反覆观看神韵,我还是很为之感动。看到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越战越勇,我非常感动,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神韵已经是谁想挡也挡不住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